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家校互动
加强家校联系 促进学生成长-邯山小学举行家长座谈会2015.12
发布时间:2015-12-02 09:39:03    浏览次数:次 
    为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体系,切实加强“家校”联系,促进学生健康成长,让广大家长充分参与学校管理。 2015年12月2日下午四点,邯山小学办公室、教导处、政教处、工会、总务处等各处室共同开展“家长委员会进校园系列活动”。会上宣读了家长委员会成员名单,并宣读家长委员会委员相关职责。家长代表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表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履行好自己作为委员的职责,为学校的发展,孩子的成长做好保障工作。
    之后,各班又召开了家长座谈会,目的是通过家长学校进一步增强老师与家长之间的联系,相互交流学生在校在家的表现,以便老师能及时调整工作思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同时也促使各位家长能够积极参与到孩子们的管理中来,会上首先由班主任做了关于“担当责任、养成习惯、培育心理、健康成长”主题发言,接着征求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建议,最后班主任老师和学生家长就孩子的近况做了深入的交流。

    这次活动的召开,家长的素质一定会有所提高,孩子的明天也必定会更加美好。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