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国旗下成长
邯山小学举行国庆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6-01-06 11:14:47    浏览次数:次 
    金秋十月,举国同庆,我们迎来了伟大祖国生日。为培养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人民的高尚情操,本周,我校“激情献祖国,争做优秀少先队员”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从升旗仪式拉开帷幕。
    升旗仪式上,由九名学生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队伍一起向国旗行注目礼,全场师生庄严肃立。此刻,大家心中满怀激动与喜悦。少先队员们标准的队礼,老师们深情的注目,无不表达着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爱恋。全校师生发自内心地大声呐喊“中国我爱你”,以此形式向祖国致敬,为祖国祝福,并将此次升旗仪式推向了最高潮。
    邯山小学以少先队员向国旗献礼为主要内容,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主题班会和课间活动,主题班会进行了国庆知识竞赛、诗歌朗诵、红色故事演讲、观看革命影片、图片展览等活动,气氛热烈,活动精彩,激发了学生的爱国热情,感恩之心。课间活动同学们穿着统一的校服,戴着鲜艳的红领巾,以标准的身姿站立在操场。一列列,一行行,同学们用站军姿这一行动表达争做优秀队员、为祖国献礼的愿望。
    邯山小学旨在借助这样一个神圣庄严的节日,使广大师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爱国信念,增强民族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引导广大师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学习工作中来,以优异的成绩向祖国献礼。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