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家校互动
“家长进课堂,家校零距离”
发布时间:2016-01-06 11:33:33    浏览次数:次 
——记邯山小学家长开放日活动
    为了让学生享受更丰富的课程资源,使他们在学习书本知识的同时打开一扇了解社会和生活的窗口,同时也为家长提供一个了解教师工作,了解学生情况的机会,本学期我校一如既往地开展了“家长进课堂”的活动,各班教师根据自己班级的实际情况,充分挖掘家长资源,鼓励家长们运用自己的专长,走进课堂,带领孩子们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
    11月23日下午,邯山小学的18个班级,共同举行了“家长进课堂”活动。家长老师们进行了充分的备课,制作了精美的课件,让师生们受益匪浅。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与家长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每一个课堂都彰显出了活泼有序的课堂气氛。孩子们通道自己爸爸妈妈精彩的讲授,内心也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通过本次活动,家长们充分体会到了教师工作的辛苦,表示将更好地配合学校与老师的工作。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增强他们的自信心与自豪感。这一活动也丰富了校园文化,为校园文化注入了新活力。

    学校搭台,家长授课,将优质的家长资源引进学校,把孩子的目光引向校外无边无际的海洋,让孩子知道生活和社会的一切都是他们学习的教材,这不仅是对学校教育工作的有益补充,同时也更好地贯彻了家校共同培养学生的精神。我校将继续把这项活动扎实地办下去,让孩子们在百花齐放的学习环境中健康快乐地成长。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