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艺术之星
羽翼渐丰的雏鹰
发布时间:2016-01-29 13:59:05    浏览次数:次 
——邯山小学白蔓均同学的成长简历
    白蔓均同学是邯山小学五年级的一名学生,今年十一岁。她小小年纪,却以良好的思想品格、出色的才艺、优异的学习成绩、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成为同学中的佼佼者,是老师和学校的得力小助手,并以突出的表现在2014年荣获“省级三好学生”称号。
    白蔓均同学从一年级开始就担任班干部,三年级担任中队长,四年级担任少先队大队长。不论是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上,她都保持着积极向上,认真乐观的思想品格。她坚信的座右铭是“思想有多远,就能走多远。”
    在班级,白蔓均同学关心集体,以身作则。不仅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还总能看到她在课堂上积极发言,课下帮助落后同学的身影;每当班级出现打架和争吵事件,她总能及时出面平息、调解。在同学们中间她建立了很高的威信,被同学和老师评为学校的“团结星”。
    在学习上,白蔓均同学勤思善学、一丝不苟。在年级学习成绩名列前茅。曾获得2013年全国数学能力竞赛一等奖;语文能力竞赛二等奖,2014全国“希望杯”奥数竞赛三等奖;“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邯郸市一等奖,2015年全国中小学英语能力竞赛一等奖等多项骄人成绩。
    白蔓均同学不仅学习优异才艺也很突出。拉丁舞、小提琴、主持、演讲、表演是她的特长,并积极参加校内外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曾在全国中小学校园主持人大赛中获得铜奖;邯郸市《我心中的博物馆》演讲比赛获得二等奖,邯山区《我喜爱的书》演讲比赛获得一等奖;她主演的成语剧《路不拾遗》,舞台剧《美丽的大公鸡》,分别获得了邯郸市二等奖的好成绩,并入选邯郸电视台《阳光导航》栏目,进行了录制。
    面对成绩,白蔓均同学并没有骄傲,停止进步,而是保持着虚心的态度不断积极进取,学校的文艺主持,小记者站,广播站总能看到她活跃的身影。“踏踏实实的走好每一步,才能走向深远。”在学校和老师的引导下,白蔓均同学就像一只羽翼渐丰,展翅欲飞的雏鹰正在茁壮成长。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