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书香校园
邯郸市邯山区邯山小学开展“平凡的朗读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6 17:42:26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高红霞 申建兴)4月26日上午,邯郸市邯山区邯山小学利用大课间时间开展了师生家长共同参与的“平凡的朗读者”活动。张辉老师与学生、学生家长同台献艺,一段叶圣陶经典文学作品的激情朗诵,赢得学校师生的阵阵掌声。

   邯郸市邯山区邯山小学有计划、有目的、有组织的引导师生和家长共同参与朗读。在朗读活动中,感受中华经典和文学的魅力,提高记忆力,促进语文素养的提高。同时,发展个性,陶冶情操,提高道德修养水平,让学生具备更加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状态,促进各门功课的学习提高。

   一场“平凡的朗读者”活动,让学生、家长、老师、学校组成了一个和谐温暖的大家庭。带动了参与者热爱读书的热潮,体现了互为关爱关怀的生命价值,传承了中华民族悠久璀璨的历史文化。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