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课题研究
精心部署 有效推进 --邯山小学召开“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3-11 14:52:52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高红霞 李沛霖)3月11日,邯山小学召开了“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的工作部署会,学校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校长李慧敏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教学副校长高红霞就“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工作作了专题部署。她首先传达了教育局推进此项工件的精神,接下来对学校开展具体工作的方案进行了分析和解读。校长作总结发言,她要求大家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分工细致,专注踏实地做好这项工作。

   通过本次会议,使全体领导班子明确了任务,知晓了要点,同时也充满了信心,这必将为我校“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的有效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