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艺术之星
七彩课间大舞台,我是明星展风采 邯山小学开展“七彩课间”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6 15:12:50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梁微微 李沛霖)3月16日,邯山小学组织开展“七彩大课间”活动,让学生展示才艺,让欢乐充满校园。节目由老师和家长共同联手开发、设计的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目。

   今天是三年级一班的小同学们在表演,他们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纷呈节目,其中武术表演尤其精彩。孩子们年龄虽小,但对待表演却一丝不苟,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身后的旗手积极配合,共同展示了团结进取的班级风貌。观看表演的同学时时报以热烈的掌声。

   七彩大课间活动如同春日暖阳,让校园生机勃勃。同学们个个精神抖擞彰显出邯山小学师生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