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缤纷社团
邯山小记者 探索大世界 ——邯山小学“社团活动”之小记者社团
发布时间:2018-11-30 09:04:00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梁微微 李沛霖)11月29日,邯山小学又迎来了同学们最期待的社团活动。小记者社团也如期举行,孩子们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

  小记者社团学习内容包括:如何进行新闻采写、新闻调查、实践采访等。让学生不仅丰富小记者的见闻,还从情感、态度、价值观等多个角度出发,提升小记者的综合素养。小记者在学习的过程中,主动学习、积极思考、互相合作、探索实践,形成了勤于观察、善于分析、乐于交流的学习品质。

  通过学习活动,丰富了学生的知识经验和情感体验,锻炼了学生的社会交往能力与写作能力,提高了学生的自身修养和整体素质。我们将在学校领导下总结经验,开创方法,将我们的小记者活动开展地更加快乐、生动、有效,使小记者活动的平台成为更多学生迈向成功的舞台。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