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家校互动
安全工作送上门 构建家校联合体 --邯山小学开展暑期防溺水“大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4 19:10:32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高红霞)为有效避免学生溺水事故发生,提高学生和家长的防范意识。7月13日至14日,邯山小学组织全体教师走进学生家中,开展了2019年第一次暑期防溺水“大家访”活动。

    领导班子成员与分包年级班主任、配班老师一同走进学生家中,和学生家长倾心交谈,耐心询问学生在家里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一再叮嘱家长,一定要做好孩子暑假期间的安全教育和安全监管工作,特别是“防溺水”工作。向学生家长发放防溺水宣传材料,告知学生及家长应注意的事项。对于部分不在家的家长,家访班主任及时进行了电话或微信联系,做到宣传到位,不漏访一名学生。

    此次家访活动,学校再次将防溺水安全教育送上门,进一步落实了家长对子女的安全教育和监护责任,增强了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给学生们假期增添了一道安全保障。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