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书香校园
新时代好少年---邯山小学阅读小明星张若溪
发布时间:2020-12-28 14:09:28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杨华)张若溪,男,11岁,邯山小学五年级二班学生,荣获邯山小学“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他酷爱读书,在老师和家人的帮助下,养成了良好的阅读习惯。图书馆和书店是他最喜欢去的地方,他为自己安排完成了“百本阅读”读书计划,每天完成作业后,就会在家庭读书角里享受两个小时的读书时光。

      因表现突出连年被评为校“三好学生”,2020年被评为邯郸市“三好学生”,他代表班级和学校参加邯山区举办的“书写之星”评选活动,被授予邯山区“书写之星”的荣誉称号。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