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特色展示
居家锻炼强体魄 师生携手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1-03-22 16:00:37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李沛霖 杨艳霞)为切实开展好“居家运动强体魄”的活动,提高学生自身免疫能力,保证学生每天坚持锻炼一小时,邯山小学体育组负责落实完成全校学生居家体育锻炼方案并指导师生、家长组织实施,家校联合共同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邯山小学精心制定《居家防疫科学健身 —亲子互动运动科学健身指南》适合学生身心发展特点的居家体育锻炼项目。坐姿屈臂伸、仰卧起坐、两操、乒乓球、篮球、足球、羽毛球、呼啦圈等生活化的锻炼方法应运而生。

       居家锻炼的落实需要老师、学校的督促,更需要家长的参与,特别是亲子锻炼活动,不但让每位家长愉快地加入孩子的运动,而且可以促进亲子交流,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在疫情面前,我们认真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通知精神,积极引导同学们“自主学习、自主锻炼、自主展示、自主劳动”,让他们实现更有价值的自主成长。

       孩子们待到春暖花开重回校园的那一天,老师将张开怀抱,欢迎长大的你们。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