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缤纷社团
挥洒画笔 浸润童年——邯山小学开社美术社团
发布时间:2021-04-08 08:59:40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李海燕 杨艳霞)为进一步加快校园文化建设,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并逐步形成“全面发展、特色发展”培养方式,我校美术社团积极拓展学生的实践空间,力求让每个学生都体会到成功的喜悦。

  美术创作是对学生进行美育的重要途径,是课堂教学的补充和延伸,是我们艺术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美术社团的活动,使学生进行个性化创造性的学习,使美术特长得到更好的发展更多的了解美术知识,培养学生的观察能力和创新思维能力,提高学生的审美观。

  我们美术社团的宗旨是立足我们社团的特色,为爱好美术的学生提供一个学习和展示自我,提高自我的一个平台,让同学们用简单的纸笔,画出一幅幅美丽的画卷,从中得到传统美术的韵味,陶冶情操。

  美术社团让爱画画的学生尽情地释放自己的美术天赋和绘画才能。虽然有部分学生的绘画能力不足,但是这学期的社团活动中,每个孩子都很积极努力在绘画水平和审美能力上都有很大的提高。

  通过基本知识技能的训练,孩子们提高同时也培养了孩子们健康良好的审美观,提高了孩子们对绘画学习的兴趣。希望每一位邯山小学的学生都能够凝心聚力,逐梦前行。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