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缤纷社团
追梦无止境 培养红色接班人 -----邯山小学葫芦丝社团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14:48:31    浏览次数:次 

  本网讯(文/图 杨艳霞 李海燕)葫芦丝易学易懂,其音乐悠扬婉转,悦耳动听,具有浓厚的民族特色。孩子们学习葫芦丝,不但能锻炼他们的意志,而且有助于开拓智力,提高他们的审美情趣与能力,葫芦丝社团的成立有利于活跃校园艺术氛围,进一步推进学校素质教育的发展。

  邯山小学葫芦丝社团以“快乐乐音,有你有我”为宗旨。社团活动铃声响起每位队员都能用积极、饱满地情绪来参加社团活动。在练习中每位队员认真、刻苦,积极配合老师。负责社团的闫素兰老师从最基础的手法,吹奏技巧进行教学,并在教学过程中,不断观察学生的学习情况,适当调整教学方法。

  葫芦丝社团活动发展了学生的兴趣特长,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梦想没有止境,培养红色接班人,需要我们以昂扬的姿态,勇于实践,敢于创新。让社团活动圆孩子们的艺术之梦,愿红色接班人学一身好才艺,施展好才华,立志有为,爱国护家。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