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国旗下成长
新学期 新希望 新未来----邯山小学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01 18:47:41    浏览次数:次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如画的金秋时节,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9月1日上午,邯山小学师生在学校操场隆重举行新学期的升旗仪式。

       

       庄严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徐徐升起,飘扬在邯小上空。

     

      李慧敏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开学致辞,特别是将要开展的“阳光午餐”和“课后服务”两大民心工程,对全体师生提出了殷切期望。

      她希望同学们珍惜时光,发奋图强,回馈国家的关爱;勤俭节约,实施光盘行动,争做节约粮食的实践者;时刻树立“健康第一”的思想,提高自身免疫力。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成为文明有礼、喜爱阅读、追求上进、热爱运动的好少年。

     

     新学期,新气象,愿全体邯小人策马扬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挑战,寻求新的发展,为邯小新未来而奋斗!

      文字 | 张秀丽
      图片 | 郑得人
      编辑 | 李海燕
      审发 | 苗婕 李海燕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