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师培训
扬帆起航 一路花香 ——邯山小学举行“一年级班主任岗前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2 18:01:37    浏览次数:次 

        班主任是学生成长的导师,是班级的组织者、引导者和教育者,是学校德育工作的骨干力量,班主任工作任重而道远。为规范、高效地做好一年级迎新生的各项工作,9月1日上午,邯山小学进行了“一年级班主任岗前培训”。

       本次培训由政教处杨艳霞主任主持培训。杨主任从一日常规、养成教育等方面,给新生班主任作了专业引领。她要求新班主任要树立吃苦耐劳精神,重视细节,日常工作“多走、多看、多问、多思”。

       

        杨华校长通过具体案例,分享了很多切实有效的方法,明确了班主任工作方向和思路,为学生的学习与成长打下良好的基础。

       

        新学期,新征程,邯小学子的梦想从这里扬帆起航!班主任一路引领,一路花香!

文字|张秀丽

图片|肖元勇

编辑|李海燕

审发|苗婕 李海燕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