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家校互动
家长感恩送锦旗 家校合育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9-10 10:09:04    浏览次数:次 

       9月10日上午,邯山小学六二班家长代表满怀感激之心来到学校,为学校和六年级班主任曹静静老师及其他任课老师献上锦旗,表达对学校和老师感激之情。每一面锦旗每一行文字都包含着家长的真挚情感,每一面锦旗都蕴藏着学校和老师的大爱情怀。

 

       锦旗虽轻,但情谊很重。感动的眼神,由衷的话语,让一股暖意和学校情谊无以言表。“孩子的点点滴滴成长凝聚着老师们无私奉献的心血,孩子在这里成长了六年,从一无所知到成长为优秀的少先队员,作为家长对孩子的成长看在眼里,每位孩子的进步包含了老师太多的心血!邯山小学六二班家长代表全体家长对邯山小学六年级老师的责任心和敬业感,表示由衷的感谢!”

       俗话说:“金杯银杯不如家长的口碑。”锦旗是褒奖,是肯定,更是责任与鞭策。家长和学生的认可是对学校最大的肯定与鼓励,李慧敏校长鼓励全体教师,要做一个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爱校如家的好老师;做一个让社会满意,让家长认可的好老师,要以此为动力,给家长和社会交一份更满意的答卷。

  文字|杨艳霞  

  图片|李海燕

  编辑|李海燕

  申发|苗婕 李海燕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