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育活动
“普通话诵百年伟业 规范字写时代新篇” ------邯山小学推普周之课本剧表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16:10:40    浏览次数:次 

      儿童的本性是最美妙的故事,美妙的故事宛如一首歌,打着欢乐的节拍,被轻风吹进心里。在多姿多彩的故事中,我们聆听花开的声音;在想象奇特的故事里,我们感受梦幻的气息……在第24届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之际,9月16日,邯山小学开展了“普通话诵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课本剧表演活动。

     课本剧故事内容丰富有趣,孩子们塑造出了一个个生动而又鲜明的角色和形象,将大家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美妙的世界,点燃了大家的视觉和听觉,掌声和喝彩声一次比一次热烈。

     课本剧表演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有力地促进了学生的主体参与、合作学习。

     文字|王轶

     图片|王轶

     编辑|李海燕

     审发|苗婕 李海燕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