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师培训
“双减”政策再落实,“作业”管理再深化
发布时间:2021-09-25 14:02:31    浏览次数:次 

       为了进一步落实教育“双减”政策的相关目标,严格规范学校教育教学行为,紧抓学生全面素质发展,提升教育教学质量。9月24日下午,邯山小学再次召开专题工作会议,深入研讨“双减”政策下如何规范作业管理。

       

       副校长高红霞就落实“双减”政策,强化学校作业管理进行了解读,从作业设计、作业批改、作业评价三大方面诠释了减轻作业负担管理应遵循统筹性原则、基础性原则、层次性原则、多样性原则。

       要求同年级组教师要合理确定各学科作业比例结构,严格执行课程标准和教学计划,严格落实1-2年级不布置家庭书面作业,3-6年级书面作业平均完成时间不超过60分钟,针对不同程度的学生设计分层作业,保证每周三的“无作业日”落实到位。

     

       此次培训,邯山小学进一步明确了“双减”工作的重要意义,全体教师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党的教育方针为指导,落实双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把立德树人落到实处。

      文字|徐东芳

      图片|王轶

      编辑|李海燕

      审发|苗婕 李海燕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