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体育风采
“激情运动,向祖国生日献礼”--邯山小学举办秋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16:53:55    浏览次数:次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祖国72岁生日献礼。9月30日,邯山小学举办了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运动会既是对我校体育运动水平和体育运动成绩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全校师生精神面貌、道德品质、思想作风和综合素质的大展示。

       随后,杨华副校长宣布邯山小学2021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开幕。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径赛场上的运动员,龙腾虎跃,奋力争先,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似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同学们兴奋不已;田赛场上的运动员,也个个摩拳擦掌,毫不示弱。

      点燃运动梦想,为祖国72岁生日献礼。本届运动会以强身健体,报效祖国为主题,抓好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磨练学生意志,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长大立志为国做贡献。全体师生将把运动会中的运动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创造邯山小学更辉煌的明天。

     文字| 杨艳霞

     图片| 张秀丽

     编辑| 李海燕

     申发| 苗婕 李海燕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