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育活动
助力成长梦想 谱写教育华章 ——邯山小学开展青年教师说课比赛
发布时间:2021-10-15 18:26:22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促进学校教师研读课标、钻研教材的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10月15日下午,邯山小学在东会议室举行了“青年教师说课比赛”。此次参赛的老师是刚入职不满5年的青年教师,老师们参与热情高,准备充分。

     比赛现场,参赛教师围绕说课主题,从教材与学情分析、教法学法、教学过程、板书设计等几个方面进行10分钟左右的现场说课。说课教师教态落落大方,语言表达轻松流畅。独到的教学环节,巧妙的板书设计,让说课环节异彩纷呈,为我们在“双减”下高效教学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充分展现了年轻教师风采。于此同时,也呈现出一些值得继续深入思考和探索的问题。

    此次说课比赛为全校教师提供了相互学习和提高的平台,对不断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大有裨益。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陆续开展利于教师发展的系列活动,使教师的基本功在学习、培训、展示中不断提升。

    文字|高红霞

    图片|肖元勇

    编辑|李海燕

    审发|苗婕  李海燕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