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缤纷社团
快乐去实践 动手创造美----邯山小学开展了十字绣社团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17:54:26    浏览次数:次 

       为了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发展学生的个性特长,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观察能力,提高学生的审美素养,给更多学有余力的、对十字绣感兴趣的学生创设一个发展的平台,邯山小学开展了十字绣社团活动。我校的十字绣社团,在鲍老师的带领下,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

       在社团活动中,教师主要让学生多欣赏,勤动手,注重培养他们的动脑能力和创造精神。在社团活动中学生的积极性很高,都能很好地参与到活动中来。

       十字绣,对喜爱它的学生来说,有着较大的吸引力。美丽的图案,五彩缤纷的配线,都深深地吸引着他们。俗语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在社团活动中,孩子们感受到了较大的乐趣,对十字绣的兴趣就更浓了,每次活动,孩子们做得都很认真,一次比一次有进步。

 

       十字绣的开设,不仅使学生获得了许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而且开阔了眼界,锻炼了动手操作、团结协作等能力,体验到了成功的喜悦,陶冶性情,修身养性。

       文字|杨艳霞

       图片|张秀丽

       编辑|李海燕

       审发| 苗婕 李海燕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