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校园动态
抓好疫情防控、保障校园安全——邯山小学传达区文教体局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23 11:35:16    浏览次数:次 

      10月23日上午,邯山小学召开专项会议,学习传达邯山区文教体局关于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李慧敏校长主持会议,校级领导班子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李校长要求全体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结合学校实际,迅速把会议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坚决扛起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的重大责任。

      李校长分析了学校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明确了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各年级分包领导迅速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自查整改。

     李校长就如何做好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对班子成员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巩固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局面。二要狠抓师生的日常管理,确保教育教学工作稳步推进。三要要强化责任,担当作为。四要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不动摇、不放松,抓实抓细,在落实上再努力,在细节上下功夫,在成效上做文章。五要统筹做好教学和安全工作,做到两手做,两手硬,争取实现疫情防控工作和教学质量提升的双胜利。

    文字|李海燕

    图片|李海燕

    编辑|李海燕

    审发|苗婕 李海燕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