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师培训
用高尚的师德修养 托起明天的太阳—邯山小学组织教师和家长收看师德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0-25 10:23:46    浏览次数:次 

      根据市教育局通知要求和区教育局指示精神,10月24日上午10:00,邯山小学组织全体教师及家长收看“邯郸•师德分享会”网络直播,通过学习、交流、感悟、提升,进一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

      教师们学习了刘燕 王美娟 侯晓芳 马瑞芳 等教师的先进事迹,并在线上交流了学习感想。通过聆听这些优秀教师的教学经历和教育感想,我们不难发现,这些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贡献的优秀教师们,都具有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都能为自己的理想排除艰难险阻,奋斗终生。他们都有一颗仁爱之心,心中装的不是小我,而是胸怀天下的大我。不仅修炼自己的学识,更不放松对自己人格的修养,所以才能做到为人师表、一身正气。

     另外,学生和家长们也观看学习了“师德分享会”。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全体教师深受优秀教师先进事迹的感染,表示将继承发扬榜样的光荣传统,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使命。一定努力履行《新时代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牢记誓言,做一名孩子喜欢、家长满意、社会好评的人民教师。

    文字|李海燕

    图片|综合整理

    编辑|李海燕

    审发|苗婕 李海燕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