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特色展示
落实双减 提质共赢-----邯山小学特色作业点亮孩子多彩生活
发布时间:2021-10-26 16:45:47    浏览次数:次 

       在“双减”背景下,邯山小学强化作业一体化意识,充分认识作业的育人功能和情感体验,将作业研究作为备课的重要环节,切实做到教、学、评一致。科学地设计作业,以综合性、实践性、拓展性作业为主,重视对学生综合素养和实践能力的培养,灵活要求,供学生自主选择。

      各年级、各学科老师利用教研时间设计了适合儿童年龄特点、关注学生差异的特色作业,培养了学生综合素养。

      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落实“双减政策”,高质量的、创造性地设计作业,为教学注入新的形式与活力,也是邯小老师一直要努力的方向。

      文字|高红霞

      图片|高红霞

      编辑|李海燕

      审发|苗婕 李海燕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