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特色展示
我爱祖国我爱家-----邯山小学举行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6 15:46:52    浏览次数:次 

     语言是一个民族的声音,为落实“双减”政策,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陶冶情操,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确立崇高的理想,增强同学们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11月25日,邯山小学开展了以“我爱祖国我爱家”为主题的讲故事、读书分享、演讲等活动。

     各班的演讲活动中,孩子们表现落落大方,演讲铿锵有力,声情并茂,一颗颗传统文化美好的种子在他们心田种下,有真诚、善良、美好、智慧……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让他们更积极主动地投身学习,为实现中国梦努力奋斗。让大胆、自信、勇于表现的阳光气质属于更多的邯山小学孩子。

    文字|王轶

    图片|徐东方

    编辑|李海燕

    审发|苗婕 李海燕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