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家校互动
“小手拉大手”亲子共读我们一直在路上——记邯山小学“亲子共读心愿卡”
发布时间:2021-12-13 16:46:51    浏览次数:次 

      书是一颗小小的种子,当父母把它种在孩子的心田,用耐心去浇灌,小小的种子就会爆发出勃勃生机,长成参天大树,启迪心灵,滋养智慧。阅读,是一种能给我们和孩子带来无限乐趣的娱乐活动,同时也是我们获取知识,开阔视野的有效渠道。

      为增进家庭成员之间的情感交流,构建和谐亲子关系,引导学生和家长一起,从传统的文学经典中寻求滋养,在文化底蕴积淀的过程中突出创新人格与现代精神的塑造。12月13日,邯山小学举行小手拉大手“亲子共读心愿卡”填写活动。每位家长在心愿卡上书写自己对孩子读书成长的心愿,每个孩子在心愿卡上书写自己对妈妈想说的话。

     “亲子共读心愿卡”成为连接孩子和家长的桥梁,拉近了家长和孩子的心理距离,使他们的心紧紧地贴在一起。

      文字|高红霞

      图片|高红霞

      编辑|李海燕

      审发|苗婕 李海燕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