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校园动态
骨干引领 智慧共享——邯山小学举行骨干教师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18:01:43    浏览次数:次 

       为了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发挥学校骨干教师的示范和辐射作用,更好地营造共同交流、共同学习、共同借鉴、共同成长的氛围。邯山小学12月17日下午举行了骨干教师交流分享会。

       张秀丽、刘婧、胡燕佩等八位老师分别从“学习、反思、进步、成长”等角度分享了最前沿的教育理念,名师课堂的创新方法,以及结合我校课堂实际将自己的所得、所感、所思、所悟进行了分享交流。

       树繁花,灼灼其华。骨干教师所表现出来的对教育的赤诚情怀,开阔的教育视野,丰厚的文化底蕴,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给在座的教师带来的是心灵的启迪、教育的激情。相信邯山小学将打造出一支更加优秀的教师团队,谱写出更加辉煌的教育篇章!

      文字|李海燕

      图片|李海燕

      编辑|李海燕

      审发|苗婕 李海燕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