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校园动态
邯山小学召开2022年寒假拒绝有偿补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1 13:18:48    浏览次数:次 

     为全面贯彻落实教体局在职教师拒绝有偿补课文件精神,提高教职工红线意识,坚决遏制寒假期间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行为,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维护教育的良好形象,全面做好我校师德师风建设工作。1月7日下午,邯山小学召开2022年寒假拒绝有偿补课专题会议。

     首先副校长苗婕带领大家学习了《河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试行)》、《邯郸市在职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行为处理办法》、《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等文件,强调教师职业道德对教师的重要性,督促教师坚决树立红线意识,拒绝有偿补课。之后全体教职工学习并签订了《全面落实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争做“四有”好教师承诺书》。

    通过专题会议,全体教师进一步认清此项工作的目的和意义,督促教师们从自身做起,铸高尚师德,坚决抵制有偿补课!

    文字|李海燕

    图片|郑得人

    编辑|李海燕

    审发|苗婕  李海燕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