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师培训
抓师德 凝正气——邯山小学新学期师德师风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2-25 19:15:09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严格自律、爱岗敬业的良好形象,增强全体教职工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2月25日下午,邯山小学召开新学期师德师风培训会,会议由副校长苗婕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副校长苗婕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重要论述》《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师法》《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教师“十要十不准”》等相关文件,要求教师时刻反思自己在工作中的言行,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做理想信念坚定、育人意识浓郁、法纪观念明确的好老师。

    全体教师在校长李慧敏带领下庄严宣誓:恪守忠于党的教育事业,献身邯山教育发展、培育邯山优秀学子的庄严承诺,为“学在邯山教育强区”的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一份承诺,一份责任,铮铮誓词,不辱使命。

    会后,全体教职工签订了承诺书。

   抓师德,凝正气,我们一直在路上!新的学期,邯山小学将继续大力提升教师职业道德素养,把师德师风建设贯穿教师管理全过程,不断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携手蓄力,奋力前行,一起向未来!

   文字|李海燕

   图片|李海燕

   编辑|李海燕

   审发|苗婕 李海燕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