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学生教育
洒下一粒种 守护一片绿 ---邯山小学开展“植树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1 16:50:31    浏览次数:次 

       在植树节来临之际,邯山小学为了培养学生爱绿,护绿,共建美好家园的环保意识,组织学生开展了“洒下一粒种,守护一片绿”活动。

       邯山小学组织学生在万物生长的时机,和家长一起培育一种绿色植物,可以是蔬菜类,水果类,花类,可以土育,水培等不同方式,让学生了解绿植的特点,并负责绿植的成长,让学生感受自己培育出新绿带来的惊喜,并且让学生认养一颗绿植,为绿植浇水,做标签等活动,不仅让学生增长知识,增强学生的责任意识。还有学生在家长带领下,栽种一棵小树,并开展我为小树浇浇水,我为小树松松土活动,学生积极性高,格外兴奋,培养了学生的环保意识和爱护家园意识。此外学校还组织学生开展了我为绿植换新装,清理绿植中的垃圾,擦拭绿植叶上的灰尘,给绿植浇浇水,让绿植焕然一新等爱绿护绿活动,学生们积极参与,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

      一粒种子绿一方土,一种益行受益一生,爱护家园,保护环境,我们共同的使命和责任。

      文字|杨艳霞

      图片| 张秀丽

      编辑| 李海燕

      审发| 苗婕  李海燕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