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育活动
“停课不停学, 隔离不隔爱” ---邯山小学开展线上教学
发布时间:2022-03-19 22:45:32    浏览次数:次 

      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最大限度减轻疫情对教育教学影响,邯山小学对封控和隔离学生做到“停课不停学,隔离不隔爱”。科学开展线上教学,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教导处认真安排各班隔离学生线上辅导教学工作,积极组织各学科教师通过网络、移动终端等方式开展线上教学、自主学习和在线辅导答疑等活动,教师们利用多平台资源辅导教学,讲解重难点、针对性的答疑,既有各科重点知识讲解,又有安全教育,还有心理方面辅导等内容,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有条不紊,认真的进行线上学习,做好笔记,保质保量的完成各科作业,巩固所学知识。家长也能积极的参与到其中,学生在家学习的积极性不减反增。

      病毒隔离的只是空间,隔离不了学生学习的热情。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为学生和家长服务好,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 隔离不隔爱”。

      文字 | 徐东芳

      图片 | 王轶

      编辑 | 李海燕

      审发 | 苗婕 李海燕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