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育活动
展风采 促成长——邯山小学开展“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5 10:03:08    浏览次数:次 

       青年教师是学校的新鲜血液,为促进邯山小学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提升课堂教学水平,为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构建一个互动的交流、学习、展示的平台,本月,邯山小学开展了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 

       青年教师们结合学生的学情和学科特点,积极探索,大胆创新,运用多种教学手段,体现新课程理念,呈现作业设计的层次性,充分调动学生的课堂积极性,课堂效率显著提高。

 

      本次活动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与展示的平台,尽早发现自己的问题及不足,得到更快地成长。青年教师的成长离不开老教师的帮助,当个人智慧与集体力量相结合时能呈现出最完美的课堂教学。听课过程中老师们都能积极地参加,详细记录,课后与青年教师们一起评课,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好的建议。相信每一位青年教师一定会把这次展示课作为自己奋进的起点,在教师专业成长的道路上一路奔跑,一路欢歌!

      文字|王轶

      图片|王轶          

      编辑|李海燕

      审发|苗婕 李海燕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