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师培训
精准培训,落实书写----邯山小学组织老师参加河北省规范书写实验校教学系统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2-03-30 16:53:35    浏览次数:次 

       为推行规范汉字书写,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全面实施教育部《中小学书法教育指导纲要》,经区教体局的统一部署、推荐和审核,邯山小学于2021年11月成为河北省首批规范书写实验学校。2022年3月30日,邯山小学开展了规范汉字书写系统应用培训暨河北省书法实验学校线上培训会。

      培训讲解了书写软件的便捷功能,在上课过程中如何使用书写软件进行备课、上课,体现了信息技术的便利。

      本次培训,让教师学到了很多写字教学的要领和方法。老师们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掌握技巧,充分利用好书法教学系统,提升书写教学水平,同时落实“教师提笔即示范,学生提笔即练字”的教育目标,使学校规范汉字书写水平上新台阶,让课堂更精彩。

      文字|王轶

      图片|王轶          

      编辑|李海燕

      审发|苗婕 李海燕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