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党建工作
停课不停学 党员先锋“在线”显担当- --邯山小学党支部开展“13号之声”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3 17:03:07    浏览次数:次 

      为助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邯山小学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为最大限度消除疫情对广大学生学业的影响,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调动校内外教学资源,汲取“互联网+教育”磅礴力量,创新教育教学模式,启动线上教学,确保“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让鲜红的党旗始终飘扬在战“疫”保教一线。

      疫情就是命令,学校党支部、教导处紧急集结,党员干部挺身而出、扎实工作,落实“停课不停学”要求,科学制定学生停课期间教学方案,利用各种优质课程平台资源,系统推进线上教学模式,面向全校教师开展了线上教学资源使用培训,引导教师转变观念,组织教师在钉钉上课,党支部派信息技术党员刘婧老师协助教导处和各任课教师,不断加强网络设备培训和巡查,确保校园网络畅通,做好线上教学的网络保障。

      学校继续执行“五包一”制度,分包年级到人,加强与学生和家长沟通,认真落实“日报告,日监测”,并教育学生家长切实履行防疫职责。

作为党员,教导处人员率先垂范,除了做好自己班级线上教学,还认真组织教师进行线上教研和集体备课,同时,定期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阅读、书写等活动。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政教处的两位党员组织学生进行体育锻炼和整理家务等活动。

      除了做好教学等工作,党员们主动到社区进行志愿者活动,为老弱人群送生活物资,小区内督促学生不聚集等工作。

      在这场抗疫中,大家同舟共济,不畏艰险,共同度过难关,树立必胜信念。“怀”揣信心,“化”险为夷,相信疫情严冬终将过去,温暖的春天必将如期而至。

      文字| 高红霞

      图片| 高红霞

      编辑| 李海燕

      审核| 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