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健康教育
居家防疫,缓解抑郁有方法 ——邯山小学组织教师观看“疫情淤积情绪 华罗调适梳理”主题心理科普讲座四
发布时间:2022-04-15 20:37:31    浏览次数:次 

       面对严峻疫情形势,,邯山小学组织全体教师收看了“疫情淤积情绪 华罗调适梳理”线上科普直播。

       讲座的是三亚心理咨询有限公司法人积极情绪疗法创始人、华罗牌创始人刘义林博士。刘博士讲到疫情防控的心理疏导要点。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要调节自己的生活方式。

      居家防疫,缓解抑郁有方法。首先,要自我调节的方式进行积极面对。其次,要减少外界压力性刺激。第三,要增加运动,积极锻炼身体。第四,顺应生活节奏,调整生活方式。

      收看“疫情淤积情绪 华罗调适梳理”直播课程,让教师都有了新的收获。

      邯山小学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教职工心理健康情况,充分利用本次讲座资源,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将抗疫精神、疫情防控、价值引领、心理健康等内容融入教育教学。

      文字|王轶 张辉

      图片|张辉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