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健康教育
学会沟通交流 调试个人心理 ——邯山小学组织教师观看“疫情淤积情绪 华罗调适梳理”主题心理科普讲座(五)
发布时间:2022-04-27 15:21:47    浏览次数:次 

      当前又是疫情形势严峻,好多人在这个不确知的环境中淤积了很多的不良情绪,怎么样来梳理情绪,来调试生活,来适应当前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工作要求?邯山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医疗救治组心理咨间小组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邀请三亚心理咨询有限公司法人积极情绪疗法创始人、华罗牌创始人刘义林博士进行了“传播心理健康知识,梳理关爱管控情绪,共创和谐和美和乐社会”的专题讲座。

      邯山小学积极组织全体教师收看线上科普直播。刘博士讲到疫情防控的心理疏导要点。疫情下如何正确看待容易出现的心理问题,如何在疫情面前与他人保持正常的沟通交流,疫情期间的夫妻、亲子关系如何更好地维护等。

      疫情来了,并且是突如其来。在这场灾难中,付出爱的越多,它结束的就会越快。恐惧不是爱,如果爱,就该祝福、该静心、读书,陪伴家人,让自己慢下来,进入和平的频率,便是对这场瘟疫最大的贡献。

      邯山小学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教职工心理健康情况,充分利用本次讲座资源,积极组织教职工参与,将抗疫精神、价值引领、心理健康等内容融入教育教学。

      文字|王轶 梁薇薇

      图片|梁薇薇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