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党建工作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 --邯山小学党支部组织收看《太行号角》
发布时间:2022-05-01 10:10:00    浏览次数:次 

        4月25日至29日,邯山小学党支部组织以多种形式收看由中共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联合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广播电视局、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省广播电视协会等单位创作完成的五集文献纪录片《太行号角》。

       本纪录片共分《办报奇迹》《为民办报》《红色电波》《战地之声》《新闻铁军》5集,每集30分钟。主要讲述在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中,我党创办的《抗敌报》《新华日报》华北版、晋冀鲁豫《人民日报》、邯郸新华广播电台以及从陕北延安转移到河北邯郸下辖的涉县的新华社、陕北新华广播电台等单位新闻前辈在太行山区忠诚使命、践行初心、浴血奋战的历史。

       通过观看,党员们感慨万分,纷纷写了观后感,大家表示,这些生动教材,将进一步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在新时代新的舆论“主战场”建功立业。

       文字|高红霞

       图片|高红霞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