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社会实践
爱劳动 爱生活---邯山小学“爱劳动”整理篇(二)
发布时间:2022-05-01 13:12:04    浏览次数:次 

       “五一劳动节”期间,邯山小学组织开展了“我爱劳动”系列活动。同学们在叠被子、整理房间、整理衣物等妙趣横生的活动中体验到了劳动的乐趣。

       他们主动在家里帮助爸爸妈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并用照片将这这美好的瞬间定格,令人难忘。

       你瞧,他们有的在叠被子,有的在擦桌子,还有的在整理自己的生活小天地,虽然他们个子小,劳动起来可真是有模有样!

       通过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生活自理能力以及动手实践能力,并且体验到了劳动的欢乐。

       文字|王  薇

       图片|谢艳芳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