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社会实践
爱劳动 爱生活 ---邯山小学“爱劳动”家务篇一
发布时间:2022-05-02 16:47:25    浏览次数:次 

       “五一劳动节”期间,为了让学生增强劳动的意识,体验劳动的快乐,提升劳动的能力,邯山小学组织开展了“我爱劳动”系列活动。

        孩子们在学习之余主动承担了力所能及的家务。瞧,孩子们的技能真是太赞了!

       在打扫卫生等家务劳动中,学生们深刻感受到了自己的责任,懂得了父母既要工作又要操持家务、还要照顾自己的辛苦,在滴滴汗水中学会了感恩,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浓浓亲情。

       快乐的劳动,给孩子们带来了美好的时光。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真正意义,尊重所有的劳动者,向伟大的劳动人民致敬!

       文字|李东玲

       图片|焦玉香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