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社会实践
自选实践作业 创意无限纷呈 ---邯山小学学生创新实践作业展示
发布时间:2022-05-05 10:43:26    浏览次数:次 

      新课标指导思想,遵循教育教学规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坚持德育为先,提升智育水平,加强体育美育,落实劳动教育。聚焦中国学生发展核心素养,培养学生适应未来发展的正确价值观、必备品格和关键能力,引导学生明确人生发展方向,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邯山小学根据学生特点创新设计了2022劳动节基于“新课标”的5项“创意作业”自选菜单:1.“小鞋柜·大世界”;2.“我学会了……”;3.“创意写作”——“画”出心中最美劳动者;4.“种下儿童节礼物”;5.“日积月累”——读书、背诗。

      镜头捕捉生活的美好,时光在一张张明媚的笑脸停留,定格住温暖的幸福和感动。

      瞧,孩子们的创意手工!让孩子的创作个性得以最大限度地发挥。对想象中的东西进行创造,在从虚到实的过程中发展了学生的观察力、记忆力、想象力和创造力。

      图文并茂的手抄报,再现了生活的丰富多彩,也折射出小作者们的智慧和才华,令人叹服。徜徉其中,收获的是知识,更是见识。

      孩子们用各种方式展示自己的精彩生活,用作业记录自己成长的足迹。看到孩子们在积累的过程与点滴的进步。相信孩子们会为难忘的防疫居家学习画上完美的句号,同时也为新学期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文字|王轶

      图片|王轶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