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教师培训
共学新课标,再踏新征途----邯山小学开展新课标线上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7 18:25:46    浏览次数:次 

       随着新的课程方案和课程标准的出炉,新的教育改革征程即将启航。为深入了解教学改革的前沿动向,掌握教学内容和方法的变化,做好课标与教材的有机渗透与融合,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5月6日下午,邯山小学语文学科全体教师再次相聚云端,开展了“义务教育语文课程标准(2022年版)解读”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由北京师范大学教授、课标组核心成员吴欣歆做主讲,吴老师聚焦义务教育课程方案、课程标准新变化,详细讲解了课程建设、课程内容、学业质量标准、教学建议等,对课标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老师们在学习课标的过程中收获颇丰、感触颇多。大家纷纷记录下自己的学习笔记和心得,字里行间洋溢着对新课标引领下的教学期盼。

       在此次线上学习活动后,老师们仍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后续会进行更加全面的自学研读,把新课程标准的学习引向深入,积极开展教学研讨和专题研修,做一个与时俱进,不负时代与韶华的“新”教师,踏上教学“新”征途。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学生听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果、经验,向上生长、向下扎根,培养一批又一批“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文字| 胡燕佩

       图片| 各年级语文老师

       编辑| 李海燕

       审核| 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