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健康教育
扎实防疫演练 共筑平安校园---邯山小学开展复课复学防控演练
发布时间:2022-06-02 11:17:06    浏览次数:次 

       为进一步做好工作,根据上级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我校于6月1日下午开展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学校全体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演练。

      通过此次演练,教师们再次熟悉相关流程,进一步规范学校的各项防疫措施以及应急事件的处置报告流程,提高教职员工的防范意识和应急能力。学校将按照上级要求,进一步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全校师生打造防疫防护墙,为平安复学奠定坚实的基础。

      文字|肖元勇

      图片|李海燕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