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校园动态
复学新起点 一起向未来---邯山小学返校复课第一天
发布时间:2022-06-03 16:51:39    浏览次数:次 

 

        2022年6月3日,邯山小学以万全的准备迎接3—6年级学生错峰返校复课。

       上午八点三十分,局分包科室工会人员及学校班子成员、教职工早早守候在校门口等候着学生们的返校。邯山小学的学生们在老师的引导下,前后间隔两米排起了队伍,依次接受体温测量、查验阴性核酸证明、绿色健康码、家长行程码、14天健康登记表、学生和家长的健康承诺书以及双手消毒等严格程序后,学生分批次、分通道,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园。

       为了保证全体学生的身体健康,在班级门口进行体温二次检测。

       各班级认真开展“开学第一课”,老师向学生讲解传染病防控知识、传染病防护技能、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师生防疫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宣讲国家疫情防控成果,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班主任老师还就交通、饮食、消防、用电、防溺水、校园暴力以及预防灾害天气等方面向全班学生进行了宣传教育,同时教育学生要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懂礼貌、知安全、有志向的新一代学生。“开学第一课”活动圆满画上了句号,收到了良好效果。

      又见熟悉的学生笑脸,又见往日校园的花草,一切都那么亲切、美好。愿邯山的每一个学子都能以梦为马,不负时光,努力奋斗,向着美好的明天前进!

      文字|李海燕

      图片|郑得人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