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书香校园
“疫”别多日,校园又闻读书声 ---邯山小学有序组织早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4 15:47:51    浏览次数:次 

         早读,它氤氲着书香,散发着朝气。早读就像初升的太阳弥足珍贵,因为记忆从这里启航。把握好早读这个黄金期,通过有效的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是各学科一天学习的助推器。

         沉睡了一个多月的校园里再次响起了孩子们的琅琅书声。6月3日是孩子们复课的第一天。早上8:20,邯山小学返校的孩子们就早早来到了学校,整个校园立刻充满了生机。早读课开始了,孩子们纷纷拿出课本沉浸在读书的快乐之中,看到这样的场景,我们很是欣慰!看着老师们早早地在班级里指导孩子早读,我们很是感动!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让我们珍惜宝贵的晨光,珍惜每一天的早读时间,让学生在精彩的早读时光里快乐地掌握知识、培养能力。我们相信,在早读的这片学习园地中,一定能焕发出无穷的生机!加油吧,邯小教育人!加油吧,邯小的孩子们!,鼓励同学们提高学习自觉性为未来铺开成功之路。

        文字|高红霞

        图片|高红霞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