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党建工作
“迎七一、践初心、党旗红”---邯山小学党支部开展“13 号之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3 10:55:17    浏览次数:次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学校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加强共产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和先进性教育,根据局党委要求,经学校党支部研究,开展了“迎七一、践初心、党旗红”系列活动。

      一、铸忠诚,勇担当

       在党员活动室,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党支部书记李慧敏的带领下,邯山小学党支部全体成员举起右手,庄严而神圣地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后,由李慧敏书记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一次题为“铸忠诚,勇担当”的党课。她代表学校党支部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修炼人格、注重培养教育思想、立德立师、勇于担当的要求。

    二、志愿服务,党旗飘扬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要求党员到居住地党组织报到,登记姓名、单位等基本信息,主动加入基层志愿者队伍,配合基层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核酸检测、人员信息排查登记等工作。党员们积极参与,干劲十足,发挥不怕累、不怕难的精神,用行动诠释不忘初心。

     三、七一读书分享会。

       为增强党员的爱国情怀,爱党情怀和廉洁意识,支部组织开展了“践初心、党旗红”为主题的“七一”读书分享会,以特殊的方式庆祝建党101周年,此次读书分享会突出了党味、纪味、廉味,支部党员自选书籍进行分享,分享中所探讨的内容不仅仅局限于对读物的分享,还可以是对人生的思考,对工作的感悟,对信仰、理想的追求等,积极向身边的人传递正能量。

        文字|高红霞

        图片|郑得人 李海燕

        编辑|李海燕

        审核|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