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国旗下成长
我是小小护旗手---邯山小学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7 17:40:06    浏览次数:次 

         有一个国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那就是伟大的中国;有一面国旗,闪耀着五星的光芒,那就是鲜艳的五星红旗。在世界联合国大厦前,在珠穆朗玛峰的山顶上;在强手如云的奥运赛场上;在浩瀚无边的外太空的神舟飞船上……这面光辉的旗帜已飘扬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哪里有五星红旗,哪里就有中国人坚强无畏的身影。为深入开展国旗知识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邯山小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我是小小护旗手”主题活动。

         升旗仪式上,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国旗相关知识,理解了尊重、爱护国旗的意义,掌握国旗悬挂、使用规定等相关知识。

         各中队开展了“护旗知识我知晓”主题班队会,深入学习了国旗的历史、意义及国旗设计者等相关内容,激发了学生爱国爱党的热情。

         国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象征和标志,是我们心中矗立不倒的精神旗帜,每位学生都应当尊重和爱护国旗。邯小各年级组织了唱歌、讲故事、演讲、书画作品展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将学生尊重国旗,热爱祖国的思想转化为行动,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伟大的祖国,你是我梦想的寄托,闪耀的五星红旗,你是我奋斗的方向,指引我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向国旗敬礼!

         文字|张秀丽

         图片|杨艳霞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