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学生教育
“我爱我的祖国”—【邯山小学】4.2中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9 19:51:32    浏览次数:次 

      8月2日,美国国会众议长佩洛西不顾中方坚决反对,窜访中国台湾地区。此举严重违反一个中国原则,多国人士和舆论对此提出严厉批评,指出此举严重侵犯中国主权和领土完整,严重破坏台海和平稳定。

      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台湾是中国领土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是代表全中国的唯一合法政府。台湾问题是中国的内政。我们坚决反对一切分裂中国的图谋和行径,坚决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涉中国和平统一进程,绝不容许任何国家以任何方式插手台湾问题。中国必须统一,也必然统一,这是不可阻挡的历史大势。任何人都不要低估中国人民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坚强决心、坚定意志、强大能力!

      国事家事天下事,事事关心。美国公然进行政治挑衅,激起中国人民强烈愤慨,引发国际社会普遍反对,这也时刻牵动着邯小四2班队员们的心,四2中队并就此开展了“我爱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活动!

关注新闻动态了解国家大事

祖国统一牵我心:我爱我的祖国

最美中国红:祖国永远在我们心中

      少年兴则国兴,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要正确认识祖国的历史和现实,关心台海时事,爱我国台湾,心系统一,增强爱国的情感和振兴祖国的责任。

     文字|韦妍

     图片|韦妍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