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校园动态
书写清廉,净化心灵 ---邯山小学暑期教师汉字书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9 21:52:45    浏览次数:次 

       为深入推进廉洁清正教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近日,邯山小学开展了以“书写清廉,净化心灵”为主题的暑假教师书写活动。

       教师们端坐桌前,全神贯注地书写清廉,静下心来练好每一个字。遒劲有力的字体,表达着廉洁从教的信念与决心,在一笔一划中表达“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纯净的教育之心。

       邯山小学把清廉文化教育融入到暑期书写工作中,练好书写,以身作则,做好榜样,培养教师清廉意识,养成清廉习惯,成就清廉作风,真正让“廉洁自律”走进每一位邯山小学教师的内心。

       文字|王轶

       图片|各年级组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