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国旗下成长
我爱我的祖国 ---邯山小学4.3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8 17:21:53    浏览次数:次 

       围绕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邯山小学四(3)班在这个暑假举行了“我爱我的祖国”主题教育展示活动。

活动一:我和国旗合个影

      同学们通过查找资料,了解什么是红色基因,什么是爱国主义情怀,明白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大家坚定着传承红色力量的决心与鲜艳的五星红旗合影。

活动二:爱祖国,绘版图

      我们的祖国,版图辽阔。虽然我们的画作有些粗糙,但童趣中透出他们对美的追求,天真中不乏对祖国的热爱。

活动三:向爱国英雄学习

     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书籍阅读、参观烈士陵园等活动,深刻了解英雄人物和他们的故事,学习英雄事迹,产生深深的爱国之情,立志报国,成为社会主义接班人。

活动四:我为祖国送祝福

      同学们通过自己的手工制作,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我们用稚嫩的爱国情怀,来书写对祖国的热爱。我们用“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来报效祖国,把自己的理想信念和祖国的命运前途紧紧联系在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文字|张辉

      图片|张辉

      编辑|李海燕

      审发|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