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今天是
校园动态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邯山小学传达局防疫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9-12 14:36:54    浏览次数:次 

     9月12日上午,邯山小学召开紧急会议,传达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校长李慧敏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李校长首先传达了区领导和局领导讲话内容,然后就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她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各级、各类疫情防控政策及文件要求,加强研读,完善预案,严格按照规程做好校园消杀工作。二是措施上再严控,特别是对返校师生及保安、保洁等所有人员的行程管控要全面、精准掌握。三是要严格落实“六个一律”等要求,对所有人行程码、场所码做到必验必看,确保不漏一人,确保校园大局安全稳定。会上,还就安全、信访、师生心理辅导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文字l 李海燕

    图片l 李海燕

    编辑l 李海燕

    审发l 高红霞

电话:0310-3208895  地址:邯山南大街30号  邮箱:hsxxsjx@126.com  冀ICP备2020030339号-1  

冀公网安备 13040202000854号